芊少爷

无尘激推bot 宁顾我产品不拆不逆 司马懿替身情人版 亮左
其他乱炖都磕 胡桃亲亲女儿酱

行笔利落 承蒙厚爱
文字只求落下犀利 直白
遇见你是我短暂碳基生命中不可多得的诞生与爆炸,愿我们混沌的思想与灵魂激荡下能在笔下的每一个瞬间辗转,碰撞。
望你笔下能够惊艳,震撼。

【默读】费渡7.31生贺♡

大片阳光顺着帘子洒下来,懒洋洋的映在费渡身上。费渡揉揉眼睛,翻了个身子,闭着眼手臂随意往身边一搁,想把枕边人揽在怀里。

这一搁,瞬息间便是清醒。他呼吸本就很轻,顿了一下几乎不易察觉。他缄默半晌,才睁开那双流光潋滟的桃花眼。直勾勾的盯住身边的空白。

白皙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,撩拨开遮住视线的黑发。费渡摸索到床头柜的手机,手指撑着床沿像是没骨头一样整个人陷阱软绵绵的床铺里。点开置顶的联系人,略一思忖。食指敲下几个字然后按住了右侧的发送键。

“人呢?”

费渡随意把手机甩在床头柜上,这才直起身子。白寸衫的领口歪歪斜斜垮在锁骨下,扣子崩掉了四颗,高定的衬衣下摆已经起了皱,古龙水的味道不经意透过情色的红痕裸露出来。费渡皱了皱眉头暗自排愎。骆闻舟那个家伙,昨晚用力过猛了吧。

他揉了揉发酸的手腕,若无其事的脱下经历一晚激战已经溃不成形的白衬衣。春光外泄,费渡身子有些单薄,皮肤十分白皙。裹着星星点点红色的吻痕或是其他痕迹,色情却好看。淫靡中夹着一息禁欲。

费渡若无其事地打开衣柜换上烫帖地西装。他隐约记得今天有个重要的商会。……嗯,先去公司看一趟。这么想着先洗漱一番,慢慢悠悠的吃完桌上骆闻舟留下的面包还有一张压在托盘下的卡片,上面的字迹有些潦草。

“有事先走了,早饭给你留了。”

费渡嘴角勾起一抹恰到好处地弧度,指腹移到卡片上轻轻摩擦,慢条斯理的吃完早餐。像是想到什么,从厨房开了一罐猫罐头,这才推到在餐桌下发出不满喵声的骆一锅身旁。锅总满意的看了费总一眼,享受起罐头。

费渡夹起卡片慢悠悠的塞进口袋。顺起手机这才起身走到玄关,划开锁屏拨打了苗助理的号码。

“费总,这趟应酬很重要非去不可。”还没等费渡说话,苗小姐先发制人,她吞了吞口水,以为日机万里的费总打算退掉晚会。

“去,我说不去了吗?”费渡惬意的窝在软塌塌的沙发上回话,手上动作不停,漫不经心的擦拭着眼镜。

“对了,这不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始了。今天难得睡晚了,我来公司一趟。”费渡说着又补了一句

他挂断通话,把金属框地眼镜推上鼻梁。渡步进了车库钻进他昨天新换的SUV。纤细的长腿搁在车里不会让人觉得委屈,倒是散漫的恰到好处,却不失了正经。像是名模精心摆出的造型,好像随时会有一场摄影展。

进了公司已经磨蹭到下午两点,看起来骆闻舟昨天晚上把费渡折腾的不轻,这债一定要讨回来。想到这他好像心情大好,眼镜后的双眸弯起一个漂亮的弧度,看起来眼带桃花放着光。

在那间奢华的总裁办公室翻阅文件签名,只有墙上典雅的古钟滴滴答答走了一轮又一轮,空气安静的仿佛凝固,好像轻易就要让人窒息。骆闻舟还没有回消息,费渡难得皱了皱眉,起身推开门走了出去。迎面走来的苗助理冷静的脸上和往常有些不一样,如果不是费渡察言观色技术到了顶级估计是看不见出来。他随手在咖啡机下接了杯卡布基诺递给苗小姐。

“我这小助理人到越来越标致,有什么事吗?”

苗小姐低了低头微微红了双颊。

“费总,该去晚宴。”

“我还以为什么事呢。走吧。”费渡跟上助理有些紊乱的步伐,却并没有怎么在意。

驾车到了全燕城最奢华顶级的酒店,迎上经理堆满笑容的脸走进预定的包间。

“怎么不开灯?”费渡眯起眼睛,看了眼苗助理。

苗助理有些紧张,下意识咽了唾沫。

“请费总先走进去,我马上开。”

三,二,一。郎乔和肖海洋互相比了比手势,把准备好的彩花撒了出去。陶然和苗助理“唰”地把所有的灯全开了起来。大厅中央的骆闻舟穿着正装,手里捧得却是玫瑰,缓缓迈步走到费渡面前。

“生日快乐,宝贝。”

骆闻舟低头深情地吻上费渡,舌头掠夺走费渡的呼吸,横蛮不失温柔的扫过牙床舌根,纠缠着一吻定情。费渡扣住骆闻舟后脑勺狠狠加深这个吻的味道,吻毕他低沉着嗓音在骆闻舟耳边撂下一句。

“师兄我爱你。”

郎乔赶紧扭过头,嘴里碎着欺负单身狗。肖海洋泛红了耳根子去拨弄指甲,一向安分守己的陶然却打开摄像机拍了下来。

“费总生日快乐!♡”

评论

热度(16)